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宁夏实现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全覆盖

2021-01-14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银川1月14日电 (杨迪)记者14日从宁夏生态环境厅获悉,宁夏于近日实现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全覆盖。

据了解,宁夏自治区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于2019年10月正式启动,2019年第一批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向被督察地市反馈整改任务共79项。截至目前,已完成整改45项,其余34项正按时序进度推进;转办群众信访投诉件145件,已完成115件,正在办理30件,办结率79.3%。2020年第二批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共转办群众信访投诉件275件。

“首轮宁夏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对被督察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把脉会诊’和全面检验。”宁夏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将在集中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