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济神州(06160):国家药监局批准百泽安? 联合两项化疗方案用于治疗一线晚期鳞状非小细胞肺癌

2021-01-14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百济神州(06160)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21年1月14日宣布,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已批准其抗PD-1抗体百泽安? (替雷利珠单抗)联合两项化疗方案用于治疗一线晚期鳞状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这是百泽安?在中国获批的第三项适应症,也是首项肺癌适应症。

百济神州中国区总经理兼公司总裁吴晓滨表示:“百泽安?获批用于晚期鳞状 NSCLC这一适应症,是在百济神州发展历程和百泽安?临床开发道路上的一项重要里程碑事件,而对正在与这项疾病抗争的中国广大患者群体和医务人员而言更是意义重大。这是我们自主研发产品在全球范围内获批的第六项适应症,也是百泽安?获批的首项肺癌适应症。我们相信百泽安?针对肺癌的开发将对患者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