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登“2020新消费品牌价值榜”,认养一头牛再获佳绩!

2021-01-14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2020年末“第五届中国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上,“数字品牌榜”发布的2020年度新消费品牌价值TOP100榜单从“好感度”、“参与度”、“时效度”、“传播度”等,结合品牌发展历程、产业现状、消费者心理洞察以及未来趋势等多维度洞察,度量了品牌的数字价值。其中新消费品牌认养一头牛,以突出数字品牌价值于2020末再获佳绩,跻身新消费品牌100强。

荣登“2020新消费品牌价值榜”,认养一头牛再获佳绩!

2020是认养一头牛飞速发展的一年。2020年9月成为天猫乳制品行业首家破500万粉丝的品牌,一举拿下天猫乳制品行业旗舰店粉丝量TOP1;2020年双十一成功登上天猫乳品行业首个破亿,并且销售额第一的店铺品牌。截至年底,认养一头牛全网覆盖了超2000万用户。

“以牛为本”,为用户带来“五好”牛奶

“牛奶品质”永远是用户最关注的点,认养一头牛也始终把“养牛”这件事当做第一要务。他们深知:奶牛养得好,牛奶才会好。

因此,认养一头牛坚持以牛为本,不断打造智慧牧场,严格把控奶牛生长的各环节。为了更好地管理,认养一头牛还在奶牛选育、饲喂、产奶等关键环节,建立了“奶牛舒适度”关键指标,培养出了一批奶牛中的佼佼者。由于这批奶牛“出身好,吃得好,住得好,工作好,心情好”,也因此被称为五好奶牛。

荣登“2020新消费品牌价值榜”,认养一头牛再获佳绩!

认养一头牛一直坚持在走一条相对较“慢”的重资产之路。无论是自建牧场,还是完善供应链体系,认养一头牛都倾向于把更多的资源投入到基础建设之中。

在2020中国青贮饲料质量评鉴大赛上,认养一头牛凭借硬核实力在795家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夺得金奖,成为全国TOP10之一,其牧场也因此获得了国家农业部奶牛标准化示范场的荣誉。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获得金奖实属不易,然而这已经是认养一头牛第二次获得青贮饲料金奖了。

依托数智化,让产品更加贴近用户需求

为了更好地将牛奶送到消费者手中,实现奶牛的健康监测和科学管理,认养一头牛不仅引进了多条国际先进的生产线,以加速品牌基础建设。还在牧场端全面实现了数字化管理系统,对牛群进行实时监控和数据整理分析,严格把控每头牛的生长数据,让牧场监管和品控更科学,也让消费者饮用得更放心。

荣登“2020新消费品牌价值榜”,认养一头牛再获佳绩!

与此同时,为和消费者打造更亲密的联系,认养一头牛还推出了:云养牛小游戏、AR小游戏、会员周期购服务系统等,运用智能化信息工具,为消费者打造参与式的体验,让消费者有一种身处其境的感觉,从而赢得客户倾心。

依托着一系列的数智化技术,认养一头牛不断与时俱进,在牧场管理和会员运营领域充分探索,持续致力于打造“数智化乳业品牌”,让品牌和客户的连接更加密切。

以用户为中心,得用户体验者为王

在坚持“只为一杯好牛奶”品牌使命的同时,客户体验也是认养一头牛品牌发展的重中之重。其清楚知道:让用户不断的积累和沉淀,让更多的用户选择并忠实信任品牌,才是品牌经营的根本。

荣登“2020新消费品牌价值榜”,认养一头牛再获佳绩!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为了让用户亲眼见证一杯好牛奶的产生,认养一头还会把用户请到“家”中做客,每年会邀请来自各大平台的用户朋友莅临牧场,让用户从源头开始参观,亲眼看到牧场的优良环境和严格管理,以这种与用户交朋友的模式,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与信任感。

本着“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认养一头牛还会让管理层参与到实践中来。比如:每位管理层每年至少做一天的客服,有助于亲自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及时发现问题;让管理层体验直播,有助于在直播期间直接为消费者解决问题等。

认养一头牛始终坚持以用户视角为消费者提供产品与服务,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透过品牌与用户间的交流,施展一系列数智化营销组合拳,不断与时俱进,提高用户满意度和认同度,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壮大。

在不久前结束的“天下网商峰会”上,认养一头牛CEO孙仕军说了一句话:六年养牛,一年出圈。认养一头牛的出圈离不开整个团队多年实践与不懈努力,这当中既包含着“只为一杯好牛奶”的品牌初心,又包含着品牌对用户健康的重视与在乎。

而未来,认养一头牛将继续保持初心,以数智化硬核实力,锻造奶品质量先锋,让用户看到一个更具价值、更富态度的国牌品牌!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