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信证券:可选消费有望加速复苏,紧握优质赛道龙头

2021-01-14 证券时报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证券时报网讯,国信证券(002736,股吧)指出,进入2021年,消费行业整体复苏趋势明朗,其中一季度可选消费板块有望在去年疫情影响的低基数下实现快速修复,而龙头企业在前期积累的规模优势下通过渠道转型和产品升级,在疫情期间进一步打磨了自身的经营韧性,有望领先行业复苏进程,并具备更高的发展确定性。具体来看:

1)美妆板块方面,重点推荐珀莱雅(603605,股吧)、上海家化(600315,股吧)、御家汇(300740,股吧)等;

2)医美板块方面,重点推荐关注爱美客、华熙生物等;

3)可选消费方面,重点推荐关注黄金珠宝龙头周大生(002867,股吧)、老凤祥(600612,股吧),以及百货龙头王府井(600859,股吧)、天虹股份(002419,股吧)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