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国会众议院投票通过特朗普弹劾案 二度遭弹劾后特朗普发声

2021-01-14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当地时间1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32票赞成,197票反对通过了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弹劾案。而这项决议的通过,也让特朗普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在任期间两次遭弹劾的总统。指控他“煽动叛乱”。特朗普当天则通过白宫发布声明,称他不支持“任何形式的暴力”,但没有提及弹劾话题。

在众院通过弹劾条款后不久,美国白宫社交网站账号发布了一段特朗普讲话的视频,出乎意料的是,特朗普并没有提及他刚刚遭遇的二次弹劾,而是呼吁和平,并声称上周围攻国会大厦的人,不是他的“真正”支持者。 

他谴责一周前攻破国会的袭击者。他说:“暴力从来没有正当理由。没有借口,没有例外:美国是一个法治的国家。”他表示:“那些参与上周袭击的人将被绳之以法。”(编辑 曾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