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庆钢铁股份(01053)1.26亿元受让新港长龙72%股权

2020-12-31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重庆钢铁股份(01053)发布公告,就有关竞拍标的重庆新港长龙物流有限责任公司72%股权,其中,重庆千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民生轮船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其60%、12%股权。重庆新港长龙物流有限责任公司60%、12%股权的转让价格分别为人民币1.05亿元、2099.09万元。

2020年12月31日,公司与千诚实业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主要内容如下:转让方重庆千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受让方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产权转让的标的:千诚实业持有的新港长龙60%的股份。产权转让的价格人民币1.05亿元。

2020年12月31日,公司与民生轮船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转让方:民生轮船股份有限公司。受让方: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产权转让的标的:民生轮船持有的新港长龙12%的股份。产权转让的价格人民币2099.09万元。产权转让总价款的支付方式、期限:产权转让总价款应在本合同生效后5个工作日内一次付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