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森药业(01652.HK)拟1.53亿元收购威海人生34%股权

2020-12-31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12月31日丨福森药业(01652.HK)发布公告,于2020年12月31日,威海人生、苗其壮先生、威海浩洋及河南福森(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订立投资框架协议,以由河南福森向威海浩洋收购威海人生(于公司重组后)的34%股权。

根据投资框架协议,河南福森同意订立贷款协议,据此,河南福森将就第二次股权转让向威海浩洋借出本金额为人民币9000万元的贷款;及订立买卖协议,据此,河南福森将有条件地收购而威海浩洋将有条件地出售威海人生的34%股权(于公司重组后),代价为人民币1.53亿元。

于买卖协议完成后,威海人生将由威海浩洋、河南福森、苗先生及高级管理层分别拥有约35.9%、34%、15.8%及14.3%权益。

威海人生于2014年成立,主要于中国从事中成药(包括但不限于儿科药物、骨科药物及皮肤科药物)的生产、销售及研发。董事会认为,投资框架协议为集团提供良机,可利用威海人生于中国销售及生产中成药的经验及专业知识,扩大集团的现有产品组合。

董事认为,集团于中国中成药市场的市场份额可透过向威海人生投资而进一步增加,且集团可分散其收入来源。因此,董事认为,订立投资框架协议可让集团把握未来机遇及提升股东回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