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宝乐迪将推新产品:让KTV加盟变得更简单

2020-12-31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宝乐迪将推新产品:让KTV加盟变得更简单

在2010年,宝乐迪就在行业里投放了一颗重磅炸弹:做量贩式KTV连锁加盟,并首次制定了KTV标准化管理和运营体系。这一举措极大的提升了KTV的盈利和服务水平,深受加盟商欢迎,凭此宝乐迪一举登上国内量贩式KTV连锁加盟的老大位置。在发展过程中,宝乐迪始终展现给外界的一个鲜明特点就是敢于创新。据悉,明年宝乐迪将继续发力产品端,有更新颖、更好玩的产品服务亮相。是什么动力促使一群平均年龄不到30岁的年轻团队不断创新、不断带给业界惊喜?

宝乐迪将推新产品:让KTV加盟变得更简单

从规模领先到品牌提升:宝乐迪为大众娱乐注入“兴奋剂”

如今,中国已经进入全民娱乐时代,这是改革开放发展的必然结果。但是,市场上大多数KTV还是处于各自为战的状态,服务体验差、管理水平低导致许多KTV门可罗雀,也极大的伤害了加盟商的积极性。由宝乐迪倡导的量贩式KTV连锁加盟模式,由于设计新潮、硬件一流,加之确立了标准的KTV管理体系和标准,以及规范化的运营管理,使得宝乐迪加盟商的投资回收周期大大缩短,极大地振奋了加盟商的信心。由此,宝乐迪在过去数年中,一直是深受加盟商欢迎的KTV品牌。目前宝乐迪已经进驻国内近200个城市,拥有门店800多家,成为行业规模领先的连锁品牌。

宝乐迪将推新产品:让KTV加盟变得更简单

但是,在这些成绩面前,宝乐迪从不满足。虽然规模上已经做到了行业第一,但宝乐迪并不会为了保住位置而盲目扩张。一方面,宝乐迪要保证每个加盟KTV的服务品质和消费体验能够满足、甚至超过消费者预期,只有在这个前提下,才会在规模上做加法。另一方面,娱乐产业已经像水和电一样融入了大众生活,KTV行业也要与时俱进,在运营管理、消费流程、K歌体验、服务方式等方面向快速转型,完成和消费潮流的无缝对接。据悉,明年宝乐迪将推出全新的产品和服务,焕发新的品牌能量。

对宝乐迪来说,和业主一起协同发展,长久共赢是不变的目标,也是保证基业长青的关键。宝乐迪会认真的选择、对待每一个加盟伙伴,认真的开发每一个产品,最终都是为了让加盟更简单,让消费者更满意,感到“这钱花的值,下次还想来”,从而形成持续消费,帮助每一个宝乐迪KTV成为当地娱乐消费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