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当代文体(600136.SH):股东游建鸣拟减持不超1.04%股份

2020-12-31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12月31日丨当代文体(600136.SH)公布,公司股东游建鸣持有公司股份3223.95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51%。该等股份均来源于2015年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强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视传媒”)股权发行的股份及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

股东游建鸣的一致行动人金华东影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307.11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53%。该等股份均来源于2015年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金华东影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强视传媒股权发行的股份及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

股东游建鸣因资金需求,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减持608万股,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04%。如公司股票发生除权、除息(包括但不限于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则减持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减持价格依据市场价格确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