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当选联邦众议员莱特洛因新冠肺炎去世

2020-12-30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社华盛顿12月29日电 (记者 沙晗汀)美国国会当选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卢克·莱特洛当地时间29日因新冠肺炎去世,终年41岁。

莱特洛的发言人在当晚发布的声明中确认了该消息,并称莱特洛的家人“感谢大家过去几天的祈祷和支持,目前希望保护隐私”。

莱特洛在今年大选中当选为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联邦众议员,本应在2021年1月3日正式宣誓就职。

据美国媒体报道,莱特洛本月18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19日开始住院接受治疗。

在莱特洛去世消息公布后,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爱德华兹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新冠病毒夺走了当选众议员莱特洛的生命,我为他和他的家人感到悲痛欲绝”。

据美媒报道,莱特洛死后留下遗孀和两名子女,儿子3岁,女儿仅11个月。

此前曾感染新冠病毒并痊愈的参议员比尔·卡西迪当晚发文称,“在缅怀莱特洛的同时,要谨记新冠病毒会致人死亡。尽管大部分患者不会死,但它真的会致人死亡”。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29日23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955万人,死亡338561人。(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