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TP更新2021年一季度赛程 印第安维尔斯赛推迟

2020-12-30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ATP更新2021年一季度赛程 印第安维尔斯赛推迟

图片来源:ATP巡回赛网站。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日前,ATP巡回赛更新2021年一季度赛程,往年间3月开打的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站被推迟。

继2021年澳网确定比赛日期之后,又有10站比赛日期被敲定。具体比赛日期如下:

2月20日-28日 ATP250系列赛科尔多瓦站、ATP250系列赛蒙彼利埃站

2月27日-3月7日:ATP500系列赛鹿特丹站、ATP250系列赛布宜诺斯艾利斯站

3月6日-14日:ATP250系列赛多哈站、ATP250系列赛圣地亚哥站

3月7日-14日:ATP250系列赛马赛站

3月13日-20日:ATP500系列赛阿卡普尔科站、ATP500系列赛迪拜站

3月22日-4月4日:ATP1000系列赛迈阿密站

值得一提的是,印第安维尔斯赛事官方宣布,2021赛季该站比赛将不会按原定计划在3月8日到21日期间举行。赛事正在与ATP、WTA以及冠名赞助商法国巴黎银行积极合作,以确认明年晚些时候举办比赛的日期。具体细节将随着计划的最终敲定在不久的将来公布,这一决定是在与该州和地方卫生当局以及赛事所有者进行充分协商后做出的。

另外,春季红土赛事将从第14周前开启,所有比赛目前仍计划按照原定的日期举办。ATP会继续评估在2021赛季给一些赛事发放单年许可的机会,具体确认信息将在未来公布。(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