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普拉达(01913-HK)4000万欧罗售意大利物业

2020-12-30 财华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财华社讯】普拉达(01913-HK)公布,公司向控股股东附属Orexis出售Via Spiga物业,代价为4000万欧罗。该零售物业位于意大利米兰,包括2层建筑物及地下室,总建筑面积约590平方米。

Via Spiga物业历来是由Fratelli Prada S.p.A.管理的米兰Prada店之一,公司发现其在米兰历史中心的有限区域内经营着五间Prada品牌专卖店,显然Prada品牌的供应过多。因此,由于意大利实施封锁措施而于2020年3月关闭后,公司最终决定中断米兰盈利最低的商店(即于Via Spiga物业营运的有关商店)的营运。因此,Via Spiga物业目前对公司而言是非生产性的投资。董事认为,关闭米兰市中心五间Prada品牌店其中一间是提高Prada集团零售网络营运效率的必要合理化。

经考虑现行市况,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为公司提供机会以产生供一般资本用途之额外财务资源。

出售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