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叶制药(02186-HK)旗下创新药力扑素被列入新版国家医保目录

2020-12-29 财华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财华社讯】绿叶制药(02186-HK)公布,集团的创新紫杉醇脂质体制剂—力扑素?被列入新版国家医保目录乙类范围。力扑素?说明书所有适应症,包括非小细胞肺癌、卵巢癌和乳腺癌都已获得国家医保报销。

力扑素?为集团的专利制备紫杉醇类制剂,运用创新的脂质体给药剂,用于非小细胞肺癌、卵巢癌、乳腺癌等若干类癌症的化学治疗。集团在中国持有紫杉醇脂质体的组成和配方专利。于12月28日,力扑素?为全球首个及中国唯一获批准销售的紫杉醇脂质体产品。根据IQVIA的资料,力扑素?为2020年上半年中国第二大的国内抗癌药品,同时亦为2020年上半年中国最普遍采用的紫杉醇类产品。

董事会相信,力扑素?被纳入新版国家医保目录证明其符合国家医疗保障局对药品的的临床价值、对患者带来益处、创新程度等方面的认可,将令更多患者能够负担得起力扑素?,提升该产品在相关适应症上的渗透率,为力扑素?的长期增长注入动力。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