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86名暨大学子获颁首届“梓文励志奖学金”

2020-12-28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广州12月28日电 (记者 郭军)12月28日,“公益力量助力培养一流人才——2020年度梓文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大湾区公益助学论坛”在广州暨南大学举行。当天,共86名暨南学子获颁首届“梓文励志奖学金”。

86名暨大学子获颁首届“梓文励志奖学金”

暨南大学奥园教育发展基金荣誉讲师敦聘仪式 中国奥园 供图

“梓文励志奖学金”是暨南大学校董和杰出校友、中国奥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捐资专项设立,旨在助力品学兼优的暨大学子接受教育,扬帆远航。梓文励志奖学金首期5年,每年奖金总额400万元,包括“励志奖励专项”“国外交流专项”“博士后专项”三大部分,在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助学、优秀学子交流访学以及博士后科研等方面为暨大学子提供资金支持。该奖学金是暨大迄今学生奖励金额最高、覆盖面最广的社会奖助学金。

86名暨大学子获颁首届“梓文励志奖学金”

“博士后专项”颁奖仪式 中国奥园 供图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暨南大学奥园教育发展基金荣誉讲师敦聘仪式,开启首期《人生第一讲》课程,为学生今后的就业、创业提供建议。全国先进工作者、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客座教授曹轲,中国奥园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戴远程获聘为《人生第一讲》荣誉讲师。此外,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正式揭牌,持续深化校企人才合作。

暨南大学副校长洪岸致辞时表示,中国奥园集团与暨南大学的渊源由来已久,在长达15年的深厚友谊和友好合作的基础上,中国奥园集团向暨南大学累计捐款逾3200万元,在学校建设发展、学子学习成长等方面助力良多。他期盼“梓文励志奖学金”持续以公益慈善理念,为更多学子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