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0“扫黄打非”十大网络话题:B站监管、“全民K歌”被罚上榜

2020-12-28 和讯科技 知新
去App听语音播报

  12月28日消息 据扫黄打非微信公众号消息,扫黄打非盘点2020年热点网络话题中,B站监管、腾讯公司因“全民K歌”涉色情低俗受处罚等上榜。

2020“扫黄打非”十大网络话题:B站监管、“全民K歌”被罚上榜

  对于B站的监管工作,12月21日,全国“扫黄打非”办指出,B站这样的企业,要注意握好方向盘,系好安全带,装好“过滤网”,坚持“未成年人利益至上”原则,加大对青少年常接触产品的审核力度。

  据悉,腾讯公司曾因“全民K歌”涉色情低俗受处罚。11月16日,全国“扫黄打非”办通报,对媒体报道反映的“全民K歌”APP传播色情低俗歌曲等问题进行查处,相关运营被约谈和行政处罚。全国“扫黄打非”办指出,愈是大网站、大平台,愈要重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内容安全管理,切勿流于形式。

(责任编辑:郑希)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