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隆基泰和成都公司荣获4项殊荣

2020-12-28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2020年是隆基泰和成都城市公司的品质升级年,隆基泰和现代城市标杆作品——紫樾书香(龙泉驿区)、紫樾风华(成华区)、紫樾锦西府(温江区)三子强势落定成都,用品质赢得客户、实力印证品牌。

2020年12月17日,第18届榜样中国·封面-华西房产TOP50城市发展论坛云发布会隆重举行,在这场泛房地产行业精英齐聚云端,共同聚焦城市发展大势,把握行业持续发展动向的发布会上,重磅揭晓了2021年四川房地产行业杰出的企业、品牌和人物榜单,其中,隆基泰和成都公司斩获4项殊荣,这是成都房地产行业、媒体、业主朋友的肯定,践行了用品质赢得客户、实力印证品牌的愿景,激励隆基泰和成都公司再启新征程。

华西TOP50城市发展云发布论坛上,隆基泰和西安城市、成都公司总经理刘强表示:“隆基泰和带着革新成都居住体验的愿景,不断追求,不断创新,秉承为成都美好生活赋能,为城市经济发展服务。为人居迭代升级的态度。在限购时代的大背景下,创造出更加宜居、更加智慧、更具时代感的城市标杆作品。”

云论坛发言的最后,刘强坚定的说道:在成都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势必会留下隆基泰和强劲的笔风,同时隆基泰和这个品牌必将扎根于成都,与成都共生长。

隆基泰和20余载砥砺前行,累计开发面积达3750万平方米,遍及全国20余座城市,打造190余个项目。从深耕京津冀,再到布局全国中心城市群,隆基泰和致力于成为“区域品质生活服务商领导者”。

而成都作为全国新一线城市榜首,成为隆基泰和在四川乃至全中国重点布局的城市之一。隆基泰和秉承着对一线成都的尊重,以文化成就前行能量。坚持“和城市 共生长”的企业使命,以客户为先,开创点亮新一线成都之路。

隆基泰和始终将“和”文化的进取精神作为前行的动力,秉承着“和城市,共生长”的企业使命,聚焦于核心城市群,走进去、沉下来,20余载,以一位开拓者与深耕者的姿态助力中国城市化建设。一路走来,不忘初心,历年来荣获了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中国民营企业1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产业园区运营10强,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强,中国物业服务40强等多项荣誉,这些排名和荣誉既是认可,更是勉励,推动着隆基泰和在“和”的道路上越走越长远,越拓越宽阔。

隆基泰和成都公司荣获4项殊荣

△企业荣誉

目前,隆基泰和已发展成为以地产开发为主,集商贸物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绿色建材、物业服务、集中供热、金融服务、智慧能源(600869,股吧)九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

隆基泰和始终以产业推动着城市的复兴与发展,以实体经济回报社会和时代,“和城市 共生长”是隆基泰和始终坚持的企业价值观,在这样的企业价值观引领下,隆基泰和已经为中国20余座城市创造了美好的人居环境。

城市成就隆基泰和,隆基泰和点亮城市。隆基泰和每进驻一个城市,都精心研磨与城市需求相配套的精品项目,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无限向往,从而推动城市发展和再升级。这一点在河北保定、邯郸、承德、秦皇岛等城市,隆基泰和地产市场占有率领先便足以见得。

谈及隆基泰和与四川的缘分,早在2018年底,隆基泰和便通过资阳项目——紫金台,与四川产生了交集。

经过近两年时间对四川地产市场的深入研判与分析,2020年,隆基泰和以更成熟的姿态和更具远见的卓识,强势将品牌现代城市标杆作品——紫樾书香(龙泉驿区)、紫樾风华(成华区)、紫樾锦西府(温江区)三子落定成都!

这其中的布局魄力,展现的是隆基泰和以数十载匠心,构筑城市更高人居生活范本的初心,更是隆基泰和与成都未来共生长的坚定决心!

严守紫樾系黄金择址标准,用心选好每一块土地。隆基泰和将这一准则在成都紫樾三子项目上一以贯之。

在教育择址观上,三地均被教育资源环绕。紫樾书香,比邻「川师系」青台山幼、小、中一站式学府教育,实现0-18岁全龄段覆盖;紫樾锦西府,与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光华校区)仅一街之隔,周边多所大中专院校坐落;紫樾风华,浸润成都理工大学涵养、紧邻北大培文幼儿园的优质幼儿教育资源。

在交通择址观上,三地都保有「双地铁+临主干道」的交通要塞利好,其中,双地铁将于两年内开通,正好于项目交付时通车,轻松畅达成都全城。

在区域配套择址观上,紫樾书香、紫樾锦西府、紫樾风华的生活圈内,均有缤纷商业构筑成熟配套,让生活的精彩时光不打烊。

固守生命本真,重拾自然美好,在区域生态择址观上,三地均比邻公园,真正做到将自然之美渗透到生活的每个细节。

如此严苛的择址标准,只为秉承隆基泰和运营城市梦想的理念,以成都紫樾三子的极致经典,赋新更美好的成都未来。

隆基泰和心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0年,隆基泰和地产集团以“做产品,更要做作品”为产品观,正式发布云玺、紫樾、澜庭、观棠四大全新产品系——位于成都·温江·光华新城的紫樾锦西府,作为紫樾系标杆产品,便旨在为城市精英界定中心生活。

紫樾锦西府项目园内30%的绿地率打造森意公园住区,园外约2万㎡方公园绿地环绕,双公园配置,赋能绿色人居,为温江奉献一份公园式社区;根据《住宅设计标准规范》,国家标准层高为2.8米,紫樾锦西府以约3.15米超国家标准层高,延长光照,加大采光面,增强通透性,为居住者创造更为舒适、惬意的人居体验;同时项目采用全铝板外立面材质,打造镜面美学工艺,立面恒久如新,亦兼具防风、耐腐蚀、隔热,节能环保等功能,成为温江区域内最具颜值的社区。

紫樾锦西府在产品设计方面,采取2梯2户纯版式设计,尊享私家电梯入户礼遇,全装修交付引入百朗、大金、威能全球一线臻装品牌,新风有效过滤、净化空气中的粉尘、细菌,中央空调智能均衡温度与湿度,恒温地暖,地板升温快,让家始终温暖如春,一座紫樾锦西府,焕新4000年西贵底蕴新势能。

紫樾锦西府承载着隆基泰和构筑美好人居,全面提升品质的使命,是隆基泰和对成都城市价值的高度赞颂。隆基泰和也将会因紫樾产品系的落地,在未来呈现更多宜居作品,实现品牌的跨越。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