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BB合作AFC Energy 为电动汽车研发高功率零排放充电解决方案

2020-12-28 盖世汽车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电力与自动化技术制造商ABB宣布与燃料电池公司AFC Energy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电网受限的区域研发下一代高功率可持续性电动汽车(EV)充电解决方案。

ABB合作AFC Energy 为电动汽车研发高功率零排放充电解决方案

ABB研究中心(图片来源:ABB)

此次战略合作将利用ABB的能源存储解决方案以及市场领先的DC(直流)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器以及AFC Energy公司的零排放、高效率氢燃料电池,从而实现一个完全自动化的高功率EV充电系统,为电网连接受限的区域提供端到端高功率充电解决方案。

有预测表明,到2040年,路上将有近5亿辆电动汽车,占所有新乘用车销量的58%,而且全球47%的车队将是电动化车队。因此,在电网存在连接限制的情况,保证此类电动汽车拥有合适的充电基础设施将成为关键。全球EV充电市场市值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140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31.2%,而电网升级对实现此类规模至关重要。

ABB与AFC Energy 之间的合作旨在支持充电基础设施的顺利交付,从而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此次合作将带来一种新型解决方案,以提供安全、高效、灵活且可靠的零排放本地电力供应,并将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在英国、欧洲、美国等地部署。

AFC Energy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氢气发电技术供应商,可为在线以及离网应用提供清洁电力。该公司的标准解决方案能够为使用传统柴油发电机的充电基础设施提供电力,与ABB公司合作是该家英国上市公司首次与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进行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