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怡球资源(601388.SH):将以1320万美元购买Liberty Iron & Metal, Inc旗下相关资产

2020-12-27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12 月 27日丨怡球资源(601388,股吧)(601388.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METALICO, INC.作为买方,与卖方Liberty Iron & Metal, Inc签订资产购买协议,根据该协议,METALICO, INC.将以1320万美元购买Liberty Iron & Metal, Inc旗下位于俄亥俄州的吉拉德处理厂的固定资产、土地以及存货。

Liberty Iron & Metal为一家在美国Delaware注册的公司,其主要业务是买卖(批发和零售)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废金属,该公司为齐合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齐合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码:00976),该公司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主要业务为资源回收,包括回收混合金属、报废车辆、废电器电子设备、废润滑油回收及生产铝合金锭。公司的产业范围主要分布在中国、亚洲其他国家、欧洲、北美洲。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