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拜登批特朗普拖延新冠纾困案:恐造成毁灭性后果

2020-12-27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12月27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当选总统拜登表示,若美总统特朗普继续拖延签署新冠纾困法案,恐将导致“毁灭性后果”。

据报道,美国参众两院日前通过新版新冠纾困法案,但截至当地时间26日晚,特朗普仍未签署,而许多美国政府给予失业者的补助都在当天失效。

特朗普表示,尽管该法案基本上满足了其政府的预算提议,但没有提供足够的直接支付资金,且包括“浪费和不必要的项目”。

拜登批特朗普拖延新冠纾困案:恐造成毁灭性后果

资料图:美国当选总统拜登。

对此,拜登26日警告,纾困法案与维持联邦政府运作的预算相捆绑,若特朗普继续拖延且拒绝签署,恐怕会造成“毁灭性后果”。

拜登称,“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会产生毁灭性的后果”,“今天,约有1000万美国人会失去失业救济金。”

拜登补充说,看到国会议员听从美国民众的要求,在疫情期间达成妥协,他感到“鼓舞”。他说:“特朗普总统应该加入他们,确保数百万美国人在这个节假日有饭吃,有屋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