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建举办跨年购 陕西民俗 台湾美食 千人火锅齐上阵

2020-12-25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12月25日,“全闽乐购”跨年购暨第二届商博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启动,活动汇聚闽台地方特色,传递八闽年味,打造年末消费狂欢周。

当天的活动现场设置13大展示区,在台澎金马精品展示区,众多台湾特色产品亮相,包含地道的台湾美食、台湾手工艺品等。在美食展区现场,千人火锅也格外诱人。

当天的跨年购活动上,配套举行了“一带一路”陕西特色商品展览会,众多陕西特色产品亮相。其中皮影戏、剪纸、泥塑等传统民俗工艺吸引了众人围观。

记者了解到,自8月启动“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以来,截至目前,福建省累计发放全闽乐购券1132万张,发放金额2.29亿元人民币,有力汇聚了人气、商气,消费市场回暖态势进一步巩固。(记者 吴晟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