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艘非法移民船只在突尼斯附近海域沉没 数十人死亡

2020-12-24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12月24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突尼斯当局说,当地时间24日,一艘载有非法移民的船只在该国斯法克斯省附近海域沉没,致数十人死亡,据信仍有多达20人失踪,突尼斯海军正在搜寻,目前,已有5名幸存者获救。

据法新社,突尼斯国防部发言人泽克里(Mohamed Zekri)说,24日,海岸警卫队在突尼斯海域打捞到20名移民的遗体,这些移民来自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区。不过,内政部发言人哈尤尼(Khaled Hayouni)则称,找到15名移民的遗体。

泽克里还告诉法新社,船上已有5名移民获救,搜索行动仍在进行中。

据美联社报道,泽克里还援引幸存者的话说,这艘移民走私船载有约40或50人,本应前往意大利。

突尼斯国民警卫队发言人阿亚里(Ali Ayari)说,出事船只存在超载情况,状况很差,24日上午遭遇强风,这可能是导致沉船的原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