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理财魔方斩获2020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国际创新大赛二等奖

2020-12-24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日前,“第八届中关村金融科技论坛年会暨2020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国际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京召开。理财魔方历时半年,斩获2020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国际创新大赛二等奖。

理财魔方斩获2020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国际创新大赛二等奖

创新是理财魔方的立身之本,随着国内经济发展,居民金融业务需求不断上升,科技逐渐成为金融行业完成突破的最大核心竞争力和前提。正是因为在科研上的持续投入与深耕,理财魔方才能更好的将人工智能技术与金融深度融合,实现个性化投资推荐,为用户定制能长期持有的基金组合,把少数富人才能享受的高品质理财服务普惠给广大中产。

理财魔方根据不同用户需求实现千人千面的风险定制。通过了解用户的职业、年龄、习惯、收入等维度的信息,明确其风险承受能力底线,定制匹配其风险的资产组合,控制波动不会击穿心理防线;实时关注用户情绪和风险承受能力,管理和干预非理性行为,让投资者更长期的持有产品,从而获得市场的平均收益,最终赚到钱。截止2020年6月30日理财魔方已服务超50万用户,累计交易200亿元。以2019年为例,客户平均年化收益率16%,客户盈利比例98.45%,显著超过行业平均水平。

政府对科技企业的指导支持是其能够快速成长的重要原因之一。一路走来,理财魔方持续得到相关政府的关注和肯定——2017年中关村金种子企业、2018年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双创大赛(第三季)最具投资价值奖、2019年中关村展翼企业、2020年“创客北京2020”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TOP100、“创客北京2020”创新创业大赛海淀区企业组优胜奖,相信在未来的成长路上,理财魔方也将不负期待,持续交出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