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意甲:米兰双雄纷纷取胜 占据积分榜前二位

2020-12-24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客户端12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4日,意甲第14轮展开了两场焦点对决。其中,AC米兰坐镇主场3:2战胜拉齐奥,开局14轮不败,高居积分榜第一位;国际米兰2:1击败维罗纳,落后AC米兰1分排名联赛第2。

意甲:米兰双雄纷纷取胜 占据积分榜前二位

特奥头球绝杀

AC米兰主场迎战拉齐奥。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米兰取得领先,恰尔汗奥卢开出角球,雷比奇头球攻门得手,这也是他本赛季个人的首粒进球。

第16分钟米兰扩大战果。雷比奇禁区内被帕特里奇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恰尔汗奥卢主罚命中。

11分钟后,拉齐奥扳回一城。卡卢卢禁区内对科雷亚犯规,在观看VAR回放后裁判判罚点球。因莫比莱主罚被多纳鲁马扑出,但阿尔贝托跟上头球补射将球打进。上半场结束,AC米兰2:1拉齐奥。

易边再战第59分钟,拉齐奥扳平比分,卡塔尔迪禁区前横传给米林科维奇,后者直接挑传禁区内,因莫比莱插上左脚推射远角破门。

第92分钟,恰尔汗奥卢开出角球,特奥头球绝杀。最终,AC米兰3:2战胜拉齐奥。

意甲:米兰双雄纷纷取胜 占据积分榜前二位

劳塔罗破门

国际米兰客场对阵维罗纳。上半场比赛,双方场面相近,各有机会但均未能取得进球。半场战罢,两队暂时战成0:0平。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国际米兰取得领先。阿什拉夫右路传中,前点劳塔罗凌空扫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

第62分钟,维罗纳扳平比分。法拉奥尼右路下底传中,汉达诺维奇扑救脱手,伊利奇推射捡漏破门。

第68分钟,国米再次取得领先。右侧战术角球开出,德弗里传中球,小禁区前沿什克里尼亚尔头球抢点破门。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2:1战胜维罗纳,积分榜上紧追同城死敌AC米兰,暂居第2位。(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