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喜讯!洛阳银行收银台荣获双项大奖

2020-12-23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通讯员石怡

  近日,洛阳银行收银台先后获得"2020年中国金融品牌年会整合营销年度案例奖"和"2020年中国银行业金融科技应用成果大赛业务应用类优秀案例奖"。

  12月11日,由中小银行互联网金融(深圳)联盟、《中国银行业》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数字银行论坛在深圳举办。论坛聚焦银行数字化转型,评选出此次"2020年中国银行业金融科技应用成果大赛"获奖项目,洛阳银行收银台荣获业务应用类优秀案例奖。

喜讯!洛阳银行收银台荣获双项大奖

  12月17日,由中国金融出版社主办的中国金融品牌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洛阳银行以收银台营销案例--"小小手续费,撬动大营销"案例荣获整合营销年度案例奖。

喜讯!洛阳银行收银台荣获双项大奖

  据记者了解,洛阳银行收银台是该行自主研发的具有完全知识产权,功能设计多样、用户体验便捷的智能收款系统,采用最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ARES技术平台,安全属性较高,系统性能强大,产品功能全面,不仅能够为商户提供多元化、定制化的收款方式和便捷高效、安全可靠的7*24小时专属服务,还能满足不同行业、各种规模商户收款的多层级管理的业务需求,实现多种类型收款相互独立,实时对账,统一入账,达到商户收款"0"压力。

  目前,洛阳银行推出的收银台app及其特有的行业收款码功能,已成为各交易场景的收款利器。今后,洛阳银行收银台将继续提升平台服务能力,支持数字银行建设,丰富场景贴近用户,不断提升产品价值,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曹言言)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