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尤文图斯0:3不敌佛罗伦萨 遭联赛首败跌至第四

2020-12-23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客户端12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在2020-21赛季意甲联赛第14轮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0:3不敌佛罗伦萨,遭遇本赛季联赛首场失利,积分榜上也跌落至第四。

尤文图斯0:3不敌佛罗伦萨 遭联赛首败跌至第四

夸德拉多染红。

此役之前,领头羊AC米兰与尤文图斯是意甲中仅有的两支仍保持不败的球队。然而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却遭遇了一场惨痛的失利。

第2分钟,佛罗伦萨取得梦幻般开局,卡塞雷斯后场断球分给里贝里,后者中圈处送出精准直塞,弗拉霍维奇单刀突入禁区内挑射破门。

第16分钟,夸德拉多带球过人失误,他反抢时铲倒卡斯特罗维利,主裁先向夸德拉多出示黄牌,但观看VAR后改判为红牌,将其罚下。比分落后又少一人作战,尤文图斯场面非常被动。

第32分钟,C罗左路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内晃开防守小角度抽射,皮球击中边网。半场结束,尤文图斯0:1落后于佛罗伦萨。

易边再战第56分钟,达尼洛右路起球传中,C罗禁区内冲顶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

第75分钟佛罗伦萨扩大领先优势。里贝里横敲到左路,比拉吉挑传,博努奇解围踢空,桑德罗反应不及将球碰入自家球网。5分钟后尤文再遭打击,博努奇后场带球被断,佛罗伦萨发动反击,卡斯特罗维利分边,比拉吉低平球横传门前,卡塞雷斯轻松推射破门。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0:3不敌佛罗伦萨。(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