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绍兴银行新领导班子成立 提名行长为市场化选聘

2020-12-23 和讯银行
去App听语音播报

  从绍兴银行官方微信号获悉,12月22日上午,绍兴银行召开全行干部会议,宣布绍兴市委关于调整绍兴银行领导班子的决定。

绍兴银行新领导班子成立 提名行长为市场化选聘
绍兴银行新领导班子

  绍兴市委决定,金建康任绍兴银行党委书记,提名任绍兴银行董事长;陈军任绍兴银行党委副书记,提名任绍兴银行董事、副董事长、行长(市场化选聘);许江军任绍兴银行党委副书记,提名任绍兴银行董事。

  绍兴市人民政府网站显示,金建康原任绍兴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1967年8月出生,浙江诸暨人,1989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金融从业年限已逾30年。

绍兴银行新领导班子成立 提名行长为市场化选聘

  许江军,1969年6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93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原为绍兴市财政局副局长、党委委员。

  金建康表示,绍兴市委决定其担任绍兴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这不仅是对其个人工作的肯定和信任,更体现了市委对绍兴银行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勤勉履职;凝聚合力,激发活力;廉洁自律,率先垂范。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点和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他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行员工,以“朝受命、夕饮冰”的责任感和精神状态,抓住机遇,汇聚力量,奋力作为,努力在改革创新中走出一条新路子。

  陈军表示,他将尽快熟悉情况,尽快融入绍兴银行大家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金董事长的领导下,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把绍兴银行做大做强。在新发展阶段开启之时,在绍兴银行变革图强的关键期,全行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珍惜机遇,奋发有为,抓实抓紧,凝心聚力推动绍兴银行高质高效发展,向着“区域好银行、绍兴金名片”和资本市场目标不断迈进。

绍兴银行新领导班子成立 提名行长为市场化选聘

  会上,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英对绍兴银行下一步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发展意识,保持创造性张力;二是要强化率先意识,激发改革动力;三是要树立风险意识,提升防控能力;四是要强化团队意识,凝聚干事合力。

(责任编辑:邱光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