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达安基因(002030.SZ):公司实控人由“中山大学”变更为“广州市人民政府”

2020-12-21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12 月 21日丨达安基因(002030,股吧)(002030.SZ)公布,2020年12月21日,公司收到广州中大控股有限公司《关于告知股东变更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函》,函件主要内容为:“我公司已于2020年12月18日收到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准予变更登记(备案)通知书》,我公司股东由中山大学变更为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00%,法定代表人变更为薛哲强。”

根据控股股东广州中大控股有限公司最新的工商登记信息,其股东由“中山大学”变更为“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由“中山大学”变更为“广州市人民政府”,公司控股股东不变,仍为中大控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