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货车撞上劳斯莱斯!网友:不用慌 它不讲“车德”

2020-12-17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是不是驾驶劳斯莱斯的,车技都一般呢?前段时间,劳斯莱斯右转被三轮车撞上的事故刚下热搜,而今又有一辆劳斯莱斯,被大货车撞上。

据媒体报道,12月16日,四川省自贡市荣州大道,发生了一起了两车相撞的事故。让众人意外的是,被撞的一方是一辆劳斯莱斯。(视频点此观看)

大货车撞上劳斯莱斯!网友:不用慌 它不讲“车德”

从现场照片来看,劳斯莱斯的前脸被“毁容”,左侧大灯和前保险杠被撞碎,前翼子板也有剐蹭。幸运的是,碰撞时两车速度均不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当前事故还在调查当中。

此事曝光到网上之后,有网友表示,替大货车司机捏了一把汗,毕竟劳斯莱斯价格不菲,看它当前被撞的“惨样”,预计维修费用也在10万+。可以说,撞这一下,一辆国产车就被撞没了。

不过,也有细心的网友观察现场照片后表示,大货车司机不用慌,劳斯莱斯不讲“车德”,实线变道,才导致被大货车撞上。

从照片上来看,劳斯莱斯确实是跨骑在实线上,大概率会被判处全责一方。不过,具体定责结果还需以后续官方发布的为准。

大货车撞上劳斯莱斯!网友:不用慌 它不讲“车德”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车祸#劳斯莱斯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