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谦寻文化荣获“2020大中华区艾菲奖金奖”

2020-12-17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谦寻文化荣获“2020大中华区艾菲奖金奖”

12月11日,在2020大中华区艾菲奖颁奖盛典上,谦寻文化凭借《薇娅“卖火箭”》营销案例,荣获2020大中华区艾菲奖金奖。

在此次获奖的营销案例中,谦寻文化通过愚人节反套路的“真事件,真营销”,创造了为全民“直播卖火箭”的营销大事,使其成为全国甚至全球性的大事件,为中国商业航天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极大地拓展了直播商品维度,诠释了“万物皆可播”。

此外,《薇娅×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 一千零一个愿望》营销案例获得了入围奖。

谦寻文化荣获“2020大中华区艾菲奖金奖”

有着“广告界的奥斯卡”之称的艾菲奖,创立于1968年,是全球广告营销行业的顶级权威奖项,也是目前全球唯一的一项以广告效果为主要评审依据的广告奖项。此次谦寻文化荣获大中华区艾菲奖金奖,是艾菲奖评奖委员会对谦寻的极大认可,让行业人士和品牌商看到谦寻不仅仅是一个拥有超大流量的红人机构,也拥有精准、高效、基于直播电商构建的强大营销能力,在赋能品牌商、实现“品效合一”的同时,丰富了品牌商与消费者的沟通方式。

在此前一天的主题演讲环节,谦寻控股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奥利,以《直播营销,开启新“边界”》为主题做了演讲,分享了直播在广告营销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电商直播?业过去这5年的发展,更多是在通过各种破纪录的数字为这个新的?业正名,我们认为这个阶段已经结束了。”奥利表示,“如今的第?个阶段,我们正在双脚踏?营销这个领域,开启直播的新 ‘边界’,为品牌提供更多创新动能。作为?个服务者,我们和品牌的关系注定是不断加深的,从帮助品牌迅速提升品牌声量、并将声量转化成实际销量,到对供应链、货品的影响,再逐步延展到帮助品牌做更多新品牌的孵化。”

谦寻文化荣获“2020大中华区艾菲奖金奖”

经过短短3年多的发展,谦寻已从一家单一MCN机构,发展成为在供应链、营销渠道、内容创意等方面都已经具有成熟经验的集团公司,孵化了谦品供应链、谦娱、谦禧、北京谦寻、羚客、风亚等十数个子公司。未来,谦寻将继续在广告营销行业深耕,持续满足品牌商快速增长和变化的营销需求。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