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赛博朋克2077》主机版扑街:不及格 游戏崩溃、Bug超多

2020-12-15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如果你想要畅玩《赛博朋克2077》,那么还是直接PC版吧,主机版游戏已经彻底扑街。

从目前外媒的评分来看,主机版(包含Xbox和PS版)《赛博朋克2077》的评分,连及格分都没有过(满分100分,媒体评分基本在50和51分)。

知名游戏媒体IGN为《赛博朋克2077》主机版打出的评分只有4分(PC版评分9分),之所以如此低的分数,主要是游戏处处崩溃、同时游戏本身的Bug也太多。

目前,众多玩家对《赛博朋克2077》主机版也是吐槽不已,因为问题真的是太多,以至于没办法正常游戏。

CDPR方面已经表态,称会修复Bug和崩溃问题,并优化整体的游玩体验,并表示如果不愿等待后续更新,可以退款。

《赛博朋克2077》主机版扑街:不及格 游戏崩溃、Bug超多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PS5#赛博朋克2077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