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敏捷集团首个超大型购物中心 肇庆·敏捷广场盛大开业

2020-12-05 中国经营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文/佚名

11月26日,在一片激昂的鼓乐声、礼炮声、祥狮献瑞中,敏捷集团旗下首个超大型购物中心——肇庆·敏捷广场(肇预许字第2019106号)盛大开业。活动当天,璀璨灯光秀、说唱表演、热血街舞、饕餮大餐、品牌商家推出超级福利等各类精彩活动、福利轮番上演……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的肇庆·敏捷广场化身潮趣空间,受到众多肇庆市民关注。

敏捷集团常务副总裁陈水茂及相关负责人,永旺、六福珠宝、星轶影城等品牌商家以及超30余家主流媒体等嘉宾出席了开业盛典,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肇庆·敏捷广场的开业开启了敏捷集团赋能城市发展,创新商业发展模式的新篇章。

盛大开业不负期待 焕新城市(300778,股吧)经济活力

在一场活力四射的《肇耀湾区》的开场舞中,肇庆·敏捷广场开业盛典正式拉开序幕。

陈水茂致辞表示,肇庆·敏捷广场是肇庆·敏捷城重要组成部分。随着肇庆·敏捷广场的盛大开业,这里将成为肇庆缤纷生活体验潮流聚集地,是敏捷集团商业地产发展历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开启了敏捷集团赋能城市发展,创新商业发展模式的新篇章。展望未来,敏捷集团将全力以赴支持和融入到肇庆城市建设和发展中,为肇庆加快绿色崛起、争当大湾区新秀贡献敏捷力量。

广东永旺天河城商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泊健守表示,很荣幸以“大型综合百货超市”的业态首次进驻到肇庆地区,与敏捷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大型商业圈,为肇庆市的市民以及游客们带来充满喜悦的消费体验。

随后,现场嘉宾为本次开业盛典剪彩,并进行祥狮点睛。在欢乐的锣鼓声中,祥狮觉醒起舞、采青吐幅,撞门吉兆将开业盛典推向高潮,数百嘉宾、观众高声欢呼,在洋溢喜气吉祥的气氛中开业盛典圆满礼成。

在开业当天,富有玩乐性的炫彩小丑狂欢剧场、萌系导师敏羊羊巡游互动和潮爆新说唱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引爆了肇庆超高人气。此外,肇庆·敏捷广场的品牌商家推出各式各样的超值折扣优惠活动,必胜客、乐凯撒、八合里等餐饮品牌5折起,万份茶饮买一送一、精美好礼免费送、幸运福袋任性抽、现金红包整点抢等备受广大肇庆市民欢迎。

为积极响应肇庆市号召,助力点亮肇庆夜经济,肇庆·敏捷广场在开业期间用心打造出璀璨的灯光大秀,让肇庆市民尽享浪漫视觉盛宴。据悉,本次灯光秀由与广州国际灯光节合作十年的广州市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情打造。该公司曾多次参与国内外各种大型活动,如2012年亚洲沙滩运动会开闭幕式、2017年北京鸟巢灯光秀、2018年法国里昂灯光节等。26日晚上,肇庆·敏捷广场现场举行了“千人骑行亮灯活动”,通过音乐舞美设计独特的3D灯光秀,同时营造出北极光、郁金香长廊等灯光秀,美轮美奂、让人目不暇接的灯光变换,现实与梦幻视觉结合,让市民处于浪漫而又温柔的情景中,真正享受一场盛大的沉浸式感官体验。

此外,文化街潮酷霓虹灯墙、彩色灯光跑道等特色灯光秀,吸引市民们纷纷驻足拍照打卡。据悉,未来肇庆·敏捷广场还将通过打造深夜特色餐饮风情街,策划夜间消费主题活动等措施,为肇庆推进“夜经济”发展贡献敏捷力量。

多家首进品牌 激发都市活力

肇庆·敏捷广场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由两栋现代化的写字楼肇庆·敏捷城东塔和西塔以及超大型购物中心组成,着力打造出数字化、场景化、便捷性以及个性化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其中肇庆·敏捷城东塔约200米高,46层楼,是目前当地最高商业写字楼之一;与之交相辉映的肇庆·敏捷城西塔楼高约100米,可直通购物中心,高层可远眺仙女湖和西江。

本次盛大开业面积约15万平方米。凭着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品牌号召力,该购物中心招商签约率达8成以上,且实现了超40%品牌肇庆首进,包括肇庆市民十分期待的永旺超市和星轶影城等品牌商家。

其中,首进肇庆的永旺超市拥有20000平方米,以永旺自有品牌衣食住行系列商品、毫无拘束感舒适购物的开放式卖场以及贴心细致的待客服务为特色,不断倡导新的生活方式,满足顾客高品质生活需求,助力肇庆市民实现追求更好生活品质的愿望。

院线品牌星轶影城也是首次进入肇庆,入驻肇庆·敏捷广场,成为当地受欢迎的IMAX巨幕影院,引领肇庆电影市场进入IMAX巨幕观影新潮流,带给肇庆市民更高质量的观影体验。来自上海星轶影城总裁王政现场表示,很高兴入驻肇庆·敏捷广场,星轶影城一直追求高端影院风格,凭借影院精湛的影音技术和高品质的服务,相信会给肇庆市民带来不一般的观影体验。

除此之外,首次进驻肇庆的还有UR、OCE、6IXTY8IGHT、九毛九、太二酸菜鱼、大龙燚、乐凯撒、八合里海记、德庄火锅、HEA等多个品牌,同步在肇庆·敏捷广场开业当天亮相。

据悉,肇庆·敏捷广场涵盖精品超市、国际快时尚、轻奢美食、沉浸式影院、健身会所及儿童游乐和家庭亲子互动空间等亮点业态,一店一特色让购物变得有声有色,是市民一站式生活、娱乐、购物、社交中心。

市场分析认为,作为肇庆城市生活的缤纷体验聚集地,肇庆·敏捷广场将进一步为肇庆提升城市服务品质和商务集聚能力蓄势,促进“古端州·新活力”建设,为肇庆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打造CBD新名片 赋能城市发展

肇庆·敏捷城是敏捷集团深耕肇庆14年,斥资逾百亿打造出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位于肇庆市端州区城东地段,地理位置优越。该项目包含高品质住宅、写字楼、酒店、一站式购物中心以及特色商业长廊等多个产品业态,构建起“CBD商业商圈中轴+南北两翼+一站式购物中心”的新城格局。

为了给肇庆市民带去独特的现代时尚购物体验,肇庆·敏捷广场邀请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公司担纲设计,将室内商业空间和室外街区统一纳入动线设计范畴,构建出开阔的中庭、天台花园和街区长廊,实现多场景自由切换,美感与动感完美融合。尤其是面临肇庆交通主干道的墙幕展示面,设计师慧心巧思,打造出颇具国际感、时尚感、高颜值,长达近400米的墙幕展示面,也成为当地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一直以来,敏捷集团聚焦打造美好生活场景体验,赋能城市发展,积极探索跨领域、多元化的商业地产发展模式,在广州、肇庆、阳江、佛山等地陆续打造出涵盖大型购物中心、社区型购物中心等多个业态的商业产品。位于阳江·敏捷黄金海岸(阳预许证字2013057号)的敏捷黄金欢乐海岸已进入运营。敏捷集团商业规划上凸显专业性和业态的多元性,让居者悦享一站式生活配套服务。

作为新时代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敏捷集团始终秉持“用心,生活就很美”的品牌主张,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人居产品,满足居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以梦为马,未来可期,敏捷集团将继续紧跟国家新型城镇化发展步伐,助力人民美好生活再升级,为城市发展共成长。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