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鲜炖燕窝时代,看小仙炖如何以品质赢得用户心智

2020-12-05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燕窝自古就是滋补佳品,深受女性的喜爱,但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传统燕窝的先泡发、再挑毛、清洗、炖煮的过程对于时下追求方便快捷的年轻人来说过于繁琐,针对这一痛点,小仙炖带着鲜炖燕窝强势来袭,无需泡发,开盖即食的鲜炖燕窝一经推出,便深受消费者喜爱。

鲜炖燕窝时代,看小仙炖如何以品质赢得用户心智

一、中式滋补新标志,原料只选高品质的

原料决定了一碗燕窝品质的基础,小仙炖的原料都是来自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夙愿燕窝,从源头保障了高品质产品。在甜度控制方面,小仙炖鲜炖燕窝采用低糖配方,波美度控制在5.5-6之间,做到了甜而不腻的口感,除此之外,小仙炖鲜炖燕窝还推出了无糖款。

鲜炖燕窝时代,看小仙炖如何以品质赢得用户心智

二、中式滋补新标志,生产工艺更加严格

鲜炖燕窝作为一个新的品类,对于生产工艺有更高的要求。为了让营养留存更足,小仙炖创新鲜炖工艺,研发专利设备,用水雾炖煮工艺,360°旋转180次,模拟手工炖煮——这是耗时半年,测试了218种温度和炖煮时长的组合,最后研究出最佳的温度和炖煮时长的组合。保证炖煮过程中营养不流失,让消费者能够享用真正的鲜炖。

鲜炖燕窝时代,看小仙炖如何以品质赢得用户心智

三、中式滋补新标志,以消费者为主体

小仙炖鲜炖燕窝创新引入C2M模式,实现从消费者到工厂的直接链接,省去中间商环节,让消费者拿到手的每一碗鲜炖燕窝都是用户下单后新鲜炖煮的,全程冷鲜配送,确保提供更新鲜更营养的燕窝。

同时为满足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小仙炖鲜炖燕窝推出周期滋补模式,用户按月、按年购买套餐后,系统会自动按周进行拆分,每周进行冷鲜配送到家,同时,还配有滋补管家和自助小程序,用户可以随时修改发货时间和地址,真正实现随时随地自由享受。

鲜炖燕窝时代,看小仙炖如何以品质赢得用户心智

作为鲜炖燕窝品类的开创者,小仙炖深知对于消费者来说原料难鉴别、不知如何炖、没有时间炖、不懂如何吃的痛点,所以小仙炖鲜炖燕窝无论是从原料选取,生产工艺还是用户服务,都以品质为先,满足现代人需求,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中去。只有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内心,这也是小仙炖鲜炖燕窝为何能成为中式滋补新标志的原因。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