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国产业融合与合作社发展研讨会在江西彭泽召开(图)

2020-11-29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九江11月29日电 (吴鹏泉 朱桂华)全国产业融合与合作社发展研讨会28日在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召开,来自全国农业主管和推广部门、农业科研教学单位、农业大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约150余人,围绕“推动农村产业有效融合与农民专业合作社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现场,6位专家学者发表了主旨演讲,聚焦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探讨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

“我们公司一直致力于农村合作社的发展,今天的研讨会让我们‘找到了组织’,通过与全国各地的知名学者共同交流,使我们收获满满。”彭泽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黄国平说道。

长江中下游省份江西自古就是鱼米之乡,是农业大省、粮食大省,是全国重要的农产品(000061,股吧)生产基地和供应基地,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从未间断输出商品粮的两个省份之一。(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