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黑龙江冰雪旅游线路出炉 释放行业“寒冬回暖”信号

2020-10-29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哈尔滨10月29日电 (记者 王琳)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于10月29日发布消息,该省在今冬以“冰雪之冠·童话龙江”为主题,策划推出15个冰雪旅游打卡地、10大冰雪主题玩法、“一城四线”5条冰雪旅游线路以及十大冬季旅游节庆,在寒冬季节为2020年画上温暖的句号,释放出行业“寒冬回暖”的信号。

黑龙江冰雪旅游线路出炉 释放行业“寒冬回暖”信号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黑龙江位于中国最东北端,被誉为“冬天开始的地方”。2020年1月末,为了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黑龙江冰雪旅游旺季“戛然而止”。时至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当2020年秋季的第一场秋雪飘落在“中国最冷小镇”呼中,当大兴安岭北极圣诞滑雪场首滑仪式举行,黑龙江的冬天回来了。

黑龙江冰雪旅游线路出炉 释放行业“寒冬回暖”信号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景观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伴随冷风过境,雪花渐次飘落,经历疫情洗礼的“冰雪之冠”再次熠熠生辉。15个冰雪旅游打卡地全新推出,落雪较早的北极村在秋末冬初搅热了朋友圈。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的“老字号”品牌携“新字号”景区整装待发。

黑龙江冰雪旅游线路出炉 释放行业“寒冬回暖”信号

中国雪乡风景区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中国北疆悠久的冰嬉文化、戏雪传统、冬捕民俗,结合当今时尚元素“解锁”了十大冰雪主题玩法,冰雪演艺、冰雪艺术、冰雪风光、极致滑雪、雪地穿越、冰雪娱乐、冰钓冬捕、雪地温泉、冰雪民俗、冰雪赛事等活动供游客个性化选择。

黑龙江冰雪旅游线路出炉 释放行业“寒冬回暖”信号

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主塑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化零为整,黑龙江推出“一城四线”五条冰雪旅游线路,以“冰天雪地黑龙江—神州北极”“冰天雪地黑龙江—火山森林”“冰天雪地黑龙江—鹤舞雪原”“冰天雪地黑龙江—大美雪乡”“冰天雪地黑龙江—冰雪明珠”展现北国好风光的不同侧面。

以节相庆,黑龙江省各地将举办文化内涵丰富、参与形式多样的节庆活动,第37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第18届亚布力滑雪节、大庆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等将次第展开。“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和沉淀,我们将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哈尔滨旅游从业者王敏说。(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