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泰铁路合作项目取得又一重要进展 中方:希望实现更大互利共赢

2020-10-29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社北京10月29日电 (李京泽)近日,中泰铁路合作项目取得又一重要进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乐见项目取得新的实质进展,希望双方继续密切合作,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实现中泰铁路和中老铁路贯通,促进地区联通和发展,实现更大互利共赢。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中泰铁路合作项目一期线上工程2.3合同签约仪式28日在泰国总理府举行。泰国总理巴育、副总理阿努廷等出席仪式。这是中泰铁路项目2017年开工以来的又一重要进展。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表示,中泰铁路合作项目是两国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旗舰项目,将有力带动泰国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方乐见项目取得新的实质进展,希望双方继续密切合作,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实现中泰铁路和中老铁路贯通,促进地区联通和发展,实现更大互利共赢。(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