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0中国地产金融在沪召开 聚焦地产金融的融合与创新

2020-10-29 和讯
去App听语音播报

  10月29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主办的“2020中国地产金融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峰会以“融合与创新”为主题,在全球后疫情时期的时代背景和社会经济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聚焦全球资产配置与资产证券化的发展,促进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高金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汇付天下讲席教授张春指出,本届地产金融峰会在当前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举办具有深远意义。

  “中国作为首个实现经济恢复的经济体,已经引领全球经济复苏,在当前‘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的格局’下,以房地产金融政策和工具为代表的地产金融行业的融合与创新,将成为带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张春说。

  上海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副局长任凯锋任凯锋回顾了“浦东开发、金融先行”的三十年陆家嘴(600663,股吧)金融城建设和发展的历程,其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陆家嘴金融城将继续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面向世界前沿,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最后他希望本次峰会能切实推动地产金融的有序发展。

  旭辉控股CEO、晨曦基金董事长林峰作为峰会联合主办方在致辞中表示,晨曦基金在10月28日刚刚过完四周岁的生日,成立至今,基金规模已达400亿,已在全国28座城市有投资,并成功担任中国首单民营企业长租公寓储架式权益型类REITs的联合管理人。他期待未来与高金深度合作,借助地产金融峰会这一平台,更加深入和切实地推进中国地产金融行业的发展。

  为促进嘉宾们针对地产金融的各细分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峰会设置了三个主题演讲和四个专题讨论环节,邀请地产行业和金融机构相关领域的嘉宾分享真知灼见,对时下行业热点话题深度探讨,脑力激荡,为地产金融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专题讨论四:“地产科技与大数据应用”中,嘉宾就当前地产行业数据应用场景、科技赋能地产进行了探讨。

  与会嘉宾认为,当前已经进入到全球资产配置的全新波动期,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对于房地产行业和地产金融行业都是重要的历史机遇。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中国的城市化进程仍将持续,处于结构性整体变革拐点的房地产行业,因时而变,融合升级才能适者生存;创新而为,才有可能大有所为。

  

(责任编辑:汪青)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