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香港特区政府同意资助元朗及荃湾建过渡性房屋 涉10.5亿拨款

2020-10-29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社香港10月29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运输及房屋局29日表示,“支援非政府机构推行过渡性房屋项目的资助计划”评审委员会上午透过视像举行第二次会议,同意资助两个过渡性房屋项目,共涉及超过10.5亿元(港币,下同)拨款。

“支援非政府机构推行过渡性房屋项目的资助计划”评审委员会上午透过视像举行第二次会议。评审委员会同意资助两个过渡性房屋项目。

其一,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有限公司建议的元朗东头过渡性房屋项目。计划的总拨款额为9.9亿元,预计可提供约1800个单位;其二,仁济医院董事局建议的荃湾海兴路和海角街交界过渡性房屋项目。计划的总拨款额为6490万元,预计可提供约124个单位。(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