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参议院未通过共和党5000亿美元刺激法案,佩洛西和姆努钦继续谈判

2020-10-22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参议院民主党人周三阻止了共和党人通过5000亿美元卫生事件刺激法案的尝试,因为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姆努钦正在为2020年大选前达成救济协议进行最后的努力。

参议院的僵局继续延续,国会中的共和党人认为,民主党人的法案中充满了许多与危机无关的条款。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表示,民主党人正在进行各种阻挠,因为他们坚持要达成一项价值约2万亿美元的救助法案。

同时,民主党人指责共和党人有认识到笼罩全国的经济和健康危机的严重性。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称共和党的计划具有党派性且是不足的。

周三提交参议院的法案内容包括为陷入困境的小企业提供第二笔薪资保护计划贷款的资金,每周300美元的额外失业保险福利,以及对企业的责任保护等条款。该法案不包括另一轮直接对民众发放的支票。

在参议院对一项几乎没有机会成为法律的法案进行投票时,佩洛西和姆努钦继续进行谈判,以达成一项全面的协议。双方表示,他们在周二的一次谈话中取得了进展。佩洛西和白宫幕僚长梅多斯(Mark Meadows)都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本周结束前达成协议。佩洛西和姆努钦定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2:30再次通话。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