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为有效解决应收账款债务问题 华平股份(300074.SZ)持续推进债权债务重组工作

2020-10-21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华平股份(300074,股吧)(300074.SZ)发布公告,公司及公司子公司华平智慧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于2012年开始与石阡县公安局就铜仁市石阡县“天网工程”建设项目签订了天网一期、天网三期、天网四期项目采购服务合同,合同总金额为3796.69万元。截止到2020年9月30日,该项目累计回款545.04万元,应收账款尚余3251.64万元,且全部逾期。

经双方协商,公司委托全资子公司铜仁华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购买石阡县安大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龙亭水岸”小区73套住房,采购价格按照比同小区同房型单平单价低200-400元的定价,根据实际面积结算,共计金额为3250.68万元。

铜仁华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商业承兑汇票支付石阡县安大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3250万元,剩余的6796元以银行转账支付。商业承兑汇票由石阡县人民政府协调,定向流转至石阡县公安局,用于支付公司及公司子公司华平智慧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天网一期、天网三期、天网四期项目采购服务合同的款项,金额共计3250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