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黑龙江大庆警方劝返一名潜逃韩国逃犯回国自首

2020-10-21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大庆10月21日电(杨乃波 记者姜辉)21日,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安局会战分局发布消息,该分局成功规劝潜逃至韩国的逃犯金某华回国投案自首。

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金某华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大庆市公安局会战分局于2016年3月7日上网通缉。民警核实发现,金某华已逃往韩国藏匿。

今年,黑龙江省开展“猎狐2020”专项行动以来,大庆市公安局会战分局确定了“金某华涉嫌信用卡诈骗案”为主攻目标,成立追逃专班,制定劝返方案。7月初,专班民警经过背景调查、摸排走访,最终与金某华的妹妹金某芹取得联系,并多次找到金某芹宣传投案自首人员的相关政策。金某芹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规劝金某华回国投案自首。

近日,金某华乘飞机由韩国回国。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完成两周的封闭隔离和两次核酸检测合格后,金某华到会战分局投案自首。(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