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京公用(000421.SZ)董事会通过关于2017G62项目财务资助展期的议案

2020-10-21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10 月 21日丨南京公用(000421,股吧)(000421.SZ)公布,2020年10月20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G62项目财务资助展期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中北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北盛业”)将其向参股公司南京朗鑫樾置业有限公司(“朗鑫樾”)提供的财务资助予以展期。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017年11月13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南京中北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南京朗福地产有限公司签署并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依照约定,中北盛业通过股东借款方式向朗鑫樾提供了不超过人民币70875万元的财务资助,借款期限自借款划入指定银行账户之日起至届满36个月之日止,借款年利率8%。

截至目前,中北盛业提供的借款中,朗鑫樾尚未归还的借款余额为人民币472,920,666.75元。鉴于中北盛业向朗鑫樾提供的借款期限即将届满,考虑到朗鑫樾的房地产开发进度,中北盛业与朗鑫樾拟签署《借款展期协议》,双方同意对《借款合同》项下的借款予以展期18个月,《借款合同》项下的尚未归还的借款本金不计利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