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马科技(603668.SH):台山福马完成增资及变更经营范围

2020-10-21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10月21日丨天马科技(603668,股吧)(603668.SH)公布,为优化全资子公司台山市福马饲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山福马”)的资产及经营结构,增强其资金实力,公司使用自有资金3200万元人民币对台山福马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后,台山福马的注册资本由28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6000万元人民币,同时对经营范围进行相应变更。本次增资及变更经营范围后,公司仍持有台山福马100%股权。

变更后的经营范围:饲料生产、销售、研发;饲料添加剂批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商务信息咨询;货物运输代理;仓储服务;淡水养殖;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