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禹洲集团(01628.HK)获纳恒生指数新推出的“恒生大中型股(可投资)指数”

2020-10-21 和讯
去App听语音播报

  10月19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新推出四项指数,禹洲集团(01628.HK)获纳入当中的“恒生大中型股(可投资)指数”。这是继今年2月获纳入恒生中国高股息率指数、5月获纳入恒生大中型股价值50指数以及恒生大中型股价值偏向指数后,短短数月内,禹洲集团再被纳入第四个恒生指数,充分体现出禹洲集团无论从股息收益率,股票成长性以及投资价值方面,表现均受到资本市场高度认可!恒生大中型股(可投资)指数共纳入267只股票,旨在量度香港市场上符合指定投资要求的大型及中型股之表现。

  今年以来,内地房地产市场受新冠疫情、调控措施、融资收紧、经济形势不明朗等因素所影响,行业发展充满挑战,仍能在此困难时期取得优秀表现的,都是行业中的强者。禹洲集团早前公布截至9月的销售数据,今年首9个月合约销售金额达人民币770.60亿元,已经超过2019年全年的合约销售金额人民币751.15亿元,同比增长达57.69 %,增幅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单计9月份,合约销售金额也创下人民币 116.54 亿元的好成绩,同比增幅达41.78%。

  金九银十是房地产行业的传统销售旺季,禹洲集团“金九月”的强劲销售表现,在“银十月”获得了延续,尤其是在10月初的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期间,多个项目火热势头持续不断。位于合肥的禹洲•蘭园在8天小长假內,累计到访客户就超过了2,000人次,项目人员也是加足马力,日均接待时长超过14个小时。事实上,该楼盘在合肥当地一直受到市场高度关注,在9月初加推了56套房源,仅仅43分钟就售罄。不仅如此,禹洲•蘭园还长期占据当地热销楼盘榜单前列,据克而瑞数据显示,禹洲绿城•蘭园在2020年1-8月合肥九区项目销售金额排行榜中位列第2名,滨湖区域第1名,实力毋庸置疑。

  合肥的另一红盘项目,禹洲•林海天城,在双节期间销售房源近百套,这个项目是在合肥的首个通航小镇,也是禹洲打造的首个产城融合项目。在禹洲的发源地福建,禹洲的品牌影响力也深入当地市场,位于福州的玺湾项目,更是一跃成为当地10月第一周成交金额、面积及套数三冠王。在杭州,7月才正式开放示范区的禹洲宋都•望林府,项目现场访客流量密度不亚于双节期间的各大旅游景点,8天来访客户就超过千人。禹洲集团近年大力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并取得了良好成效,位于中山的招商禹洲云鼎府,10月17日首次正式开盘,共计264套房源在2小时内就售出了262套,销售喜人。同样的销售盛况在多地项目现场同时出现,遍地开花的销售表现印证了禹洲集团“区域深耕,全国领先”的发展战略,体现出其优质的产品力和前瞻性的战略眼光。

  尽管在第三季度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禹洲集团仍毫不松懈,全体动员冲刺第四季度。日前,禹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太平绅士在2020年三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上明确指出,各中心、各条线、各区域公司要坚持统一方向,坚持以利润为导向的业绩增长,全力冲刺四季度。按照前三季度不错的销售表现来看,2020年禹洲千亿销售目标的实现可以说是志在必得。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