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若英国无协议退欧 雷诺或将削减英国车型

2020-10-21 盖世汽车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雷诺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警告称,为了让英国子公司实现盈利,雷诺可能在英国市场上取消部分车型。

由于无协议退欧可能会给英国汽车行业带来额外的关税,再加上汇率波动使企业在英国运营的成本提高,雷诺和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可能会被迫精简车型系列,专注在那些最有利可图的车型上。

de Meo对媒体表示:“我们正在评估所有市场和所有产品。我们并不是要退出英国,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国家,但是我们需要做出成百上千个小决定,让我们的盈利恢复到一定的水平上。没有利润,我们就没有未来。我们还有24个月的时间用来走出经济荒漠,所以我不得不做出一些决定。”

雷诺的部分车型,或是某些车型的部分配置版本,由于无法带来利润,将加入Escape和Talisman等车型的行列,不再在英国市场上销售。

若英国无协议退欧 雷诺或将削减英国车型

Clio(图片来源:雷诺)

但是雷诺的Clio和Captur将不会退出英国市场,这两款车一直都是雷诺最畅销的车型,不久前还获得了Auto Express颁发的2020年最佳新车奖项。de Meo表示:“Captur和Clio这两款车型获得了较高的销量,非常有竞争力,这些车型的利润率会让你感到惊讶。”

雷诺旗下的达西亚(Dacia)品牌也将留在英国,但是该公司尚未确定是否在英国销售其最新的纯电车型Spring。de Meo称:“达西亚这个品牌表现得不错,不仅是商业上,而且在盈利方面也是如此。”

但是他也警告称,为了满足最新的排放标准,达西亚车辆的成本有所提升,因此其售价也将随之小幅上涨。他表示:“对于达西亚,我们可能需要投入一些资金,来应对即将到来的欧七(排放标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