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BA:广东队逆转深圳队获新赛季首胜 北京队首轮成绩被取消

2020-10-20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社北京10月20日电 2020-2021赛季的CBA联赛20日开始第二轮较量,卫冕冠军、“十冠王”广东队险又爆冷输球,其在第三节还一度落后13分的被动局面下,以134:126逆转战胜深圳队,获得新赛季首胜。

北京首钢队与八一队的新赛季首战,因八一队缺席被判弃权0:20告负,北京队不战而胜。但在20日中国篮协宣布八一队退出CBA后,北京队的成绩已被取消,成为首轮赛事中唯一一支0胜0负的球队。

在17日的揭幕战中,广东队以113:138爆冷负于上赛季排名第五的全华班浙江稠州金租队,创造了CBA联赛卫冕冠军揭幕战最大输球分差(25分,此前是2001年八一队首战输21分),“十冠王”的实力也备受质疑。

此役,广东队急于以一场胜利重振雄风。但易建联因伤缺阵,广东队内线捉襟见肘,面对同样是全华班的深圳队仍然步履维艰,首节以30:31落后1分。

第二节,广东队换上外援,上赛季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威姆斯一度带队将比分反超,但深圳队两大内线卢艺文、沈梓捷相继爆发,深圳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63:53)。

但上赛季无缘季后赛的深圳队(第十三名)整体实力仍有所欠缺,下半时后劲不足。广东队趁势追分,在以92:90领先结束第三节后,最终以134:126艰难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在本场比赛中,深圳队23岁小将沈梓捷获得全场最高的35分,并贡献7个篮板,成为内线的统治者。广东队任骏飞获得全队最高的28分9个篮板,赵睿25分5次助攻。

CBA新赛季的首轮比赛于19日晚结束,辽宁、新疆、浙江、广厦、青岛、吉林、山东、山西、深圳取得开门红。第二轮赛事于20日-21日进行,在八一队退出后,原定于21日进行的八一队与浙江广厦(600052,股吧)队之战已被取消。(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