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纽约州参议员郭纳德竞选连任 华人商家为其背书

2020-10-15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4日,纽约布鲁克林南区华人小商家宣布背书竞选连任的民主党籍州参议员郭纳德,肯定他在众多华人关心的议题上所做的努力;他们也向郭纳德申诉疫情下面临的经济困境,包括难以承担的高昂地税、不愿交租的租客等,希望他日后能推动相关立法,保障小商家权益。

郭纳德14日与7名华人商家、小区人士见面,表示小商家是小区的主力军,在疫情下更应给予帮助、促进恢复经济。他说,亚裔占其选区30%的人口,是白人以外第二大族裔群体,而移民人士因文化差异、语言限制、种族仇恨歧视等因素,遭遇的困难更艰巨,因此需要以小区对话来了解需求、交换意见。

日落公园所在的布鲁克林第七小区委员会委员关雅泉表示,他认识郭纳德多年,经常与他互发短信分享政见,认为他上任后的两年内积极推动立法,在学校安全、公共治安方面成绩显著。

也有业者向郭纳德反映,疫情下让各个业者最头痛不已的便是房租问题;他们本身是房东、也是别人的租客,尽管自己每次按时交钱,但却遇到滥用纽约市房租政策的房客不愿交租,希望郭纳德能提出立法来处理此类情况。

郭纳德的选区包括布鲁克林贝瑞吉、戴克高地、班森贺以及海军公园等华裔聚居小区,他在2018年击败连任长达16年的共和党籍参议员高顿。

目前共和党正在为夺回郭纳德的参议员席位而努力,推出商人布鲁诺挑战郭纳德;布鲁诺已获得前州长柏德基及高顿等共和党人的背书。(颜洁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