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帅2:0力克前大满贯亚军凯斯 晋级法网女单次轮

2020-09-29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张帅2:0力克前大满贯亚军凯斯 晋级法网女单次轮

资料图:张帅在比赛中

中新网9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9日,本赛季法网首轮继续进行,中国金花独苗张帅在首秀中2:0(6:3/7:6)击败前大满贯亚军、美国名将凯斯晋级。

张帅是今年法网唯一参赛的中国金花,原本,另一位金花王蔷也报名参赛,由于因为腰伤复发,她选择退出了本次法网的争夺。在此前的美网赛事中,同样只有张帅出战女单比赛。张帅与凯斯两人过往曾经有过5次交锋记录,张帅以3胜2负处于优势。

第一盘,张帅与凯斯纷纷破发。随后,张帅调整状态以3:1取得比分领先。凯斯再度破发,张帅则又一次反送回破。第七局到第九局,张帅和凯斯顺利保发,最终张帅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张帅与凯斯开局阶段顺利保发。第三局,凯斯再次率先发力破掉张帅发球局,随后她成功保发,以3:1扩大优势。张帅稳定情绪及时调整状态,破发带保发3:3扳平比分。

第七局,凯斯艰难保发。此后,张帅和凯斯两人各自保发,比赛进入到抢七大战。抢七争夺中,张帅强势爆发7:2取胜,从而以7:6获得第二盘的胜利,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法网第二轮。

次轮比赛,张帅的对手是本土选手帕奎和科内之间的胜者。(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