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佛山建行开展“弘扬铁军精神、传承铁军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8 和讯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佛山建行与郊边村党支部、上沙社区党支部举办“党建聚农,千村共建”签约仪式,并联合开展“弘扬铁军精神、传承铁军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各方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中,郊边村党支部书记和上沙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以及新农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佛山建行介绍了我行党建工作亮点、“党建聚农、千村共建”活动以及相关的重点产品,希望与对方深入联动,各自发挥优势互补作用,推动新金融在“三农”业务上的发展,努力实现和衷共济、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紧接着,各方共同签署《 “党建聚农、千村共建”协议书》并授牌,同时送上慰问品,给村居和社区的困难群众带去礼物和祝福。

佛山建行开展“弘扬铁军精神、传承铁军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共同参观陈铁军纪念馆,学习和弘扬铁军精神。(陈修仪)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