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阳光能源(00757)高位回吐15% 昨日曾飙涨85% 公告指不知悉异动原因

2020-09-25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阳光能源(00757)昨日(9月24日)发布公告,不知悉导致股价及成交量波动的任何可能原因,无应披露事项。该股盘中高位回吐,截至15时04分,跌15.44%,报价0.126港元,成交额529.56万。

值得注意的是,该股昨日(9月24日)盘中曾一度飙涨逾85%,随后涨幅逐渐收窄。该股今日高开低走,跌幅持续扩大。

公告显示,公司谨此知会股东及有意投资者,截至公布日期,公司正就集团和一间集团的附属公司的其他现任股东可能注资该附属公司的可能交易进行初步磋商。该附属公司在中国从事组件业务。公司并未就有关可能交易订立任何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