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缅甸新增逾千确诊病例 私立医院尚未准备好接收患者

2020-09-25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缅甸金凤凰中文报微信公众号消息,缅甸卫生与体育部24日发布疫情监控公报显示,新增105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至此,缅甸累计确诊病例已达到8344例,累计死亡150例。

随着疫情传播率快速上升,在曼德勒省政府的指示下,由曼德勒省旅游委员会批准经营的540多家酒店和旅馆已从22日起暂时停业。

曼德勒酒店与旅游局称,目前禁止省内酒店和招待所接待新客人,只接待原来下榻的客人。在疫情得到控制的时候,才准许恢复营业。

另一方面,仰光省选举委员会宣布,仰光省部分镇区选举委员会分支机构的工作人员将接受隔离观察,目前6个镇区的选举委员会分支机构均暂时关闭。

据了解,因部分镇区选举委员会分支机构暂时关闭,当局在选举工作、竞选活动,选民清单公布等方面的工作会给民众带来不便,仰光省选举委员会请求民众谅解。

缅甸确诊病例激增,公立医院床位紧张,但私立医院仍未准备好接收新冠患者。

据缅甸上部地区私立医院协会秘书长吴梭敏所说,包括曼德勒在内的缅甸上部地区私立医院。卫生与体育部部长敏推博士也表示,原则上同意私立医院接受治疗确诊患者,请私立医院制定具体计划。但缅甸上部地区私立医院目前尚未准备好给确诊患者进行治疗。

据了解,缅甸上部私立医院协会共有约60所私立医院成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